Friday, March 13, 2009

sem 3 start soon

huhu... 今天终于回 subang 咯~ 自己一个人提着大包小包的回到这里了... 这又表示又要开学了~ 这是基础班的最后一个学期了,应该好好的努力了~ 第二学期的成绩虽然通过了,但是还不满,这学期应该加油咯~

在回来的路上接到了 Raymond 的电话~ 他说,他转去第四班读了... 这消息对我来说真是晴天霹雳,毕竟平常我都和他一起吃午餐,聊天,做功课,渐渐的都习惯有他的陪伴~ 现在他突然转班,感觉上好像少了一样东西似的~ 可能是我太过依赖他吧... 什么事都是由他来帮我做,渐渐的就习惯了他的帮忙~

现在,在班上好像只剩下我一个人而已,Raymond 换班了,我又和其他同学不熟,不知该怎么办才好呢~??? haiz...... 好景不长在啊~ 我想现在应该是老天安排给我的考验吧... 如果是,那就应该好好的接受这考验吧... 当初也我不就是为了考验自己,挑战自己,才答应爸妈来泰来学院就读的嘛~~~

现在不想那么多了,我有更重要的任务在身,那就是把书读好~!!希望这一切都能顺顺利利的完成,考出不错的成绩来~~~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