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9, 2009

PLKN Kem Guar Chenderai 一周年纪念

时间过得好快哦~ 去年的今天是我进国民服务的一天... 回想起来还真不舍得哦~~ 想当初,在要进营的前几个星期就开始筹备着了,当时的心情就好紧张哦,不知营里会是怎样的一个地方,而且还是第一次离开家那么久... 不过我也是蛮期待那天的到来~

去年的昨天晚上因兴奋过度,无法入眠... 早上也是七早八早就起身准备了~ 那时也想幸好乃馨和我是同一个营,如果不是,我不知该如何是好... 当天早上,我在集合的时间早到了半小时,当时乃馨也还没到,就自己先去报到了~ 过不久乃馨也跟着来了... 人潮也越来越多,大家都来送自己的儿子,女儿或是亲戚朋友上巴士,实在有够多人的了~ 巴士要走之前,还看到许多人在掉眼泪,也许我巴不得想离开家独自生活吧,所以这种分离对我来说没什么~~

巴士大约走了六个小时才到达玻璃市的营~ 一下巴士感觉还不错... 整个营都是被橡胶园包围着,地方也蛮大的... 拿了行李,大家就到营里报到去了~ 我们也就跟着大家一起走咯... 报完名后,又要检查行李,因为怕有危险物品~ 我的行李还被教官说是来这里开杂货店的吗,回想起来还真好笑~!!! 过后就回自己的房间啦~ 我被分到 P4,也就是第四间房间咯~ 一进到里面,就看到好矮的床哦... 好小的橱哦... 原来参加国民服务是这种感觉的啊~

开始四天都没什么活动,只是要拿制服之类的东西而已~ 过后训练也开始啦~ 一开始觉得还蛮累的,有点喘不过气来,不过久后就觉得挺好玩的,还可以认识到一大班好友,大家一起玩,一起笑,一起受罚,蛮开心的~~~ 途中,有些因为要读中六或 matric 的就提早离开营了~ 当时,大家都很不舍得,每个人都哭得稀里哗啦的,当然,我也不例外啦~ 剩下最后三个星期时,华人女生就只剩下十个人而已,而男生也只剩下不超过十人,所以大家都互相帮助,坚持到最后~ 6 月 7 日,也就是我们离开营的那一天,大家也都依依不舍的告别~~

今天,也就是进营的一周年纪念,大家都没忘记彼此,互相传简讯祝贺,希望友谊永固~~ 我也不后悔去参加了国民服务,它让我学习到了许多东西,也教会了我许多事情,也认识到了很多朋友~~ 希望大家不会忘记在营里面的点点滴滴,把美好的事情永记在心里~!!!


P4 - 我的dom~
miss the happy hour~
i performance 'silat'
boys n girls~

chinese girls~

my roomates

actually v hv our punishment on tat day~


v go 2 penang when camp holiday~


sir wif all of us~


last night in the camp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