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2, 2011

聊天时间

今天过得蛮不错的~ =) 早上起来后,就和 hui lin, cheng yi 和 peck yeen 去 hindley street 的 KFC 吃午餐... 讲真的,其实这里的 KFC 不好吃,还是马来西亚的好吃多了... 全部最好吃的就是它的 pepsi 而已~ 哈哈哈~

吃饱后还有时间,因为 meeting 是在 1pm,而每个人都说会迟到,所以就和大家一起聊天... 不知怎的,聊下聊下,就聊到以前的感情故事... 哈哈~ 从幼稚园到小学,再到中学~ 哈哈~ 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,像和姐妹淘一起聊心事,八卦... 好怀念哦~ 有空就找大家一起去 yumcha 聊天也蛮不错的... 嘻嘻~

过后下午就和婆婆,妈妈和堂弟用 skype 聊天~ =) 教了堂弟 add 我,但是他们网速太慢了,所以看他们不是很清楚... 然后就教堂弟去下载 msn 咯... 下次要聊的话,就用 msn,毕竟对他们来说,msn 会比较快吧... 我还拍了一些照片叻~ 哈哈~


我的婆婆~ =)


我的妈妈~ =)


我的堂弟~ =)

虽然很模糊,但是毕竟是第一次和婆婆还有堂弟 webcam 嘛~ 哈哈~ 很有纪念价值~ =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