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0, 2011

回来了

WOW!!! finally after ten months im back here again~ ^_^ 好久好久没来这里,有点想念我的秘密小基地了... 哈哈~ 不知怎么了,最近看到很多朋友都在写部落格,突然也很想来这里逛逛... lolx...

对,我已经十个多月没来这里报到了~ 这十个月里,发生了很多事情,也改变了我很多... 有喜有悲~ 但我也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...

现在我呢,身在异国,那就是澳洲 - Adelaide~ =) 其实我还蛮开心能来到这里,当然也要谢谢我的家人一直鼓励我啦~ =D 我在这里已经两个月了,时间过得很快... 刚开始来时,的确有点不适应,不过现在没问题啦,而且还过得挺开心的,哈哈哈~

自从离开了在 subang 的第二个家,我也把这里当成我的另一个的第二个家~ =) 住得蛮舒服的,当然啦,不然也不会那么贵了,一个星期 240 澳币... 所有的设备好像在五星级酒店里一样,真过瘾,哈哈~ 而且也有很好的 housemates 一直在照顾我,很高兴能认识到她们,hui lin, cheng yi, joey 还有 peck yeen~


从我房窗口的夕阳

我家到学校只需 5 - 10 分钟左右,算还蛮靠近的啦... 只是有时懒惰走就坐 tram 去学校咯... 嘻嘻... 家附近有一条街叫 rundle mall,有时间就到那里去逛逛咯,因为这里真的没什么好玩的,没有娱乐可言...

至于上课还好啦... 偶尔会听不懂老师在说什么... 所以到现在还很害怕自己 handle 不到,怕考试过不了关,怕 assignment 分数不好,不过希望一切都能慢慢进步... 希望菩萨保佑~

来到这里,认识了很多朋友,接触到不同的人,不错的经验... 也跟 hui lin 和 peck yeen 参加了rushi club~ 蛮开心和她们参加了这个学会,每个人都很 friendly~ =) 每个星期五有空的话,就会去 meeting,然后大家一起去吃晚餐,聊天~ 都和大家和得来,很满意也不后悔~

现在是 study break,放假两个星期,不像以前在泰莱只有一个星期的假期... 真爽~ 哈哈~ 这个假期打算去很多地方玩~ 希望都能计划成功~ =D 昨天晚上参加了 social networking... 认识了一些朋友,也得到一些资料... 还蛮值得的... 哈哈~ 而今天去了Port Adelaide 看海豚~但是一只都没看到耶,真不过瘾... 虽然没看到海豚,不过也跟朋友玩得挺开心的~ 算是不错的经验啦~

还有顺便一提,我家对面就是赌场... 终于去过赌场啦~不过这里的赌场18 岁就可以进了... 前两天还去申请会员卡,是为了去拿免费热巧克力喝~ 哈哈哈~ 这两天也每天和朋友进去逛逛,然后当然是去拿饮料咯~ 哈哈~ 人家去赌场赌博,但我们去赌场喝饮料,聊天~ lolz~ XD

好啦,不写了~ 不过应该还会时常来这里吧... 毕竟这里是我的秘密小基地~ 哈哈~

4 comments:

HaOZh3 said...

welcome back! HAHAHA..
just realized the sunset view from your place is super nice!!!!! u so lucky!!!

KhEnPeY said...

yea... tat photo take when i just arrived here for few days~ =D

Tienearn said...

must always update ya !! miss you !! all the best in Australia!! :3333

KhEnPeY said...

miss you too, tien earn~ =)miss those time wif wen qi and wuhui chat 2gather at 189s la... u still remember my blog?? haha~ u oso take k ya~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