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7, 2010

haiz...

心里有很多话要说,但当打开部落格时,又不知要写些什么~ 所以有时想想宁愿都不写,自己知道就好... 但如果不写,憋在心里会很难过的~ 要写又不知从何开口... haiz~

前天是 econ 的测试,考得不如其的好~ 昨天成绩出炉了,结果错了 7 题... 原本还以为至少还可以拿个 D 回来的,哪里知道出来是个 C 而已~ 而且还是差那么 1 题就可以拿 D 的那种~ 还有 law 第 2 个 assignment 也是,拿 9.5 分而已,也是差那么 0.5 分就可以拿到 C 的那种~ 真是心痛死了~ =(

最近感觉做每样事情都很不顺心,如意~ 很讨厌最近的我~ 总觉得有样东西好像少了些什么,我也不知道少了什么... 只知道不喜欢现在的我~ 感觉很多不好的事都发生在我的身上... 真想一把刀刺死自己算了~ 或是痛痛快快的哭一场~ 突然间好像回家,回去那平静又温馨的班台~ 好想念那里的一切~ 虽然是个小小的地方,但是还是很喜欢它~ 在那里我可以不用烦恼一切,可以做我喜欢做的东西~ 假期赶快来~ 我要回家~ 很想念爸爸妈妈~ 不知怎的,就这样眼泪掉下来了~

每一天,每一个星期,都在重复做同一样的东西~ 有点厌倦了,有点烦了~ 不喜欢这样生活~ 我所要的,每天都有不同的新事物在等着我,每天做不同的东西,新鲜感~ 难道生活就是这样子吗? 那我宁愿都不要...

我不要这样的生活~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