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8, 2010

乌云

最近心里的天空都是黑的... 乌云铺遍了整颗心... 虽然很克制自己不再去理,但是还是无法不去想... 时常胡思乱想,想这,想那...

每当一想到这时,尝试控制自己,使自己快乐,但到最后还是无法成功... 我想时间会冲淡一些的吧~ 时间一过,应该就不会再 care 这些事情了~ 但是还是会时常记住爸爸,姐姐和乃馨的话的...

好想赶快离开这是非之地,把这一切都忘了~ 还是喜欢用回同一方式,逃避现实,不再去想~

赶快去澳洲吧~ 让我飞的远远的~ 我想那时回来的我应该会不一样了吧... 毕竟时间过了那么久,也长大了,看过外面的世界,思想和心情也不一样了吧~

我想是时候放下了吧~ 但我想应该还是会办不到吧... 现在什么都不想管了~ 虽然还是会很难过~ 还是先把我的书读好吧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