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4, 2009

重返校园

今天早上,去了中学母校 SMK Pantai Remis 一趟,为了拿 SPM 真正的文凭... 一进到校园,就感受到那已不再是以前的校园了... 有一股陌生感袭击而来,感觉真不自在~~~

一下了摩托,感觉学校的次序好乱哦... 不知是否因为今天是课外活动,还是因为巡查员不再像以前那样了... 想起当年当巡查员时,学长学姐哪可让我们管理到如此遭呢??? 而轮到我那一届当学长学姐时,次序也哪有如此的乱??? haiz.... 没脸再继续关心他们了....

进到办公室,还是和以前一样,只是一些新来的老师不认得而已... 我还遇到以前教我的马来文老师,Cikgu Muslim,没想到他还认得我~!!! 老师还到处跟其他老师说,以前那个 khen pey 呀,当巡查员的,她变了很多,变漂亮了~!! haha~~~ 当时听了还暗爽一下~ haha~~~ 我们只聊了一下,刚好那时开始上课了,我也拿了文凭就走人了....

现在想一想,时间真的不留人!!! 就像回到中学母校看看,感觉我已是老一辈的人了,该让新人来接管了,是时候放手了,该继续往前走了,不再留恋了~~~每个人都有属于他们自己的路要走,是该好好的想一想,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了...

路,是一定要走的,只是看自己如何操控它而已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