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6, 2012

Happy 22nd Birthday

Happy Birthday to me~
Happy Birthday to me~
Happy Birthday to me~
Happy Birthday to me~

今天是我 22 岁生日
祝我生日快乐!!!

今年的生日过得还不错
有 Harry 和 EnNi 他们一班朋友帮我庆祝
去了 North Adelaide 的一间意大利餐厅
Cafe Fellini
还不错
蛮好吃的
而且也顺便帮 Kam Yoke 一起庆祝生日


大合照

而且今年也收到了很多礼物哦 =)
有点意想不到
哈哈



在 Facebook 也收到了大家祝福
挺开心的 ^_^
大约有 140 个左右
哈哈 XD

在此许下我的心愿:
希望今年一切都能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
还有一定要顺利毕业,然后找到好工作
也希望如果可以的话,能找到我的 Mr. Right!!! =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