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6, 2011

pendrive

今天的心情真是起伏很大~

因为呢, 是我把 pendrive 搞丢了~!!!
今天早上在图书馆不知道是我忘了从电脑拿出来,还是放在桌子上...
直到下午要检查 assignment 的时候,
才发现它不在我身上接近有 6 个小时了~
那时超紧张的~
很匆忙跑去找但是都没有...
问了图书管理员和 security 那里都说没有~
真的有点伤心~
伤心不在于我的 assignment 或是什么,
而是我用了接近 3 年的时间,而它就这么不见了?
3 年耶~
我们培养了多少感情,
虽然有时它会和我闹脾气,
但是到最后都会和我和好 =)

然后呢,
刚刚回家才去我的 email 看了一下,
有人 email 给我说他拾到一个 pendrive,
问我是否有不见...
看了之后真的非常开心~ ^_^
我就知道我的 pendrive 没忘记我~
当然非常谢谢那位热心人士路不拾遗~ =)
庆幸这世上好有好心人~
真的非常谢谢他~ =D

pendrive,从今天起,我会对你好好的~=)
你也不可以再跟我闹脾气,玩捉迷藏了哦~ 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