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4, 2010

shopping~

刚刚和武慧还有恬恩一起去 sunway pyramid 逛街~ 哈哈~ 因为实在太无聊了,下午和他们聊了下,然后就决定去逛街买东西~

今天花了好多钱... 超过 rm50 叻~ 当然是加上了午餐,晚餐和 taxi 费咯... 买了 3 件内衣 + 1 件底裤,总共是 rm35... 觉得还好啦,不会很贵,因为之前一直听书敏说一件大约要 rm50+ 或以上... 可能是名牌啦... 我只是去了 jusco 买~ 哈哈... 也不错啦,也蛮好看的啊~

然后还买了内衣带... 是那种有点像丝丝的,然后围着颈项的,买了一个 rm3... 过后还买了 2 个头发的装饰品... 那种有点 u 形的... 一开始老板说要一个 rm7, 2 个 rm10,但是是相同款式的,所以我不要~ 后来讨价还价后,答应让我买不同款式,2 个 rm10,哈哈~虽然还是觉得有点贵,但是想想算了吧,久久才买一次,不管了~ 哈哈~

最近都有那种想狂购物的感觉耶~ 像那些有钱人,看到喜欢的就买了下来~ 哈哈~ 感觉应该不错... 只可惜现在在买之前,得想想钱包还有没有钱,这个月花了多少,是不是应该买~ haiz...

最近不知怎了,都爱上 shopping 了~ 哈哈~ 以前朋友一直拉我去,我死都不去... 又或者只是陪他们买,自己都不买~ 可能现在都有折扣吧,所以有些都还便宜的~ 哈哈~ 要改了,应该控制住自己的情绪,不可再乱乱买东西了,不然就要破产了~ 哈哈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