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30, 2008

年记

2008 年就这样结束了...
2009 年就这样来临了...
在这一年里,
似乎都没做过一件很好的事情来,
平平凡凡地过完了这一年...

一年真的很快就过去了,
回想去年的这个时候,
只不过是个才刚刚考完 SPM 的中学生而已~
现在就已变成了一个学院生,
haiz...
岁月不留人啊~~

当时的我,
刚考完 SPM,
就在家闲逛了一个月,
那时只是想要好好的休息一番,
什么事情都不想去做~
也就在那一个月里,
被妈念了好多次,
还不去找工作来做,
不然就变肥猪了!!!
在必不得已的情况下,
只好到英文老师家当临时老师咯~
我教的都是小学一到三年级的学生,
其实也蛮不错的啦...
有时还会跟那些小孩一起闹着玩,
带一些零食请他们吃,
结果被我的老师骂了一顿,
哈哈!!!
在教的过程中,
学到了不少东西,
挺不错的...
第一次的教书生涯就这样过了三个月~
在三月十八号,
我就去国民服务了~
我被派到玻璃市的营,
还蛮远的,
当获知被派到那里时,
心情既兴奋又紧张~~
在那里,
我认识了很多朋友,
也很高兴能认识到他们,
不然我想我应该会过得很辛苦吧~~
在那三个月里,
大家一起玩,
一起受苦,
也一起经历了酸,甜,苦,辣的日子...
有欢笑声,
有哭声,
到现在都还在怀念当时的日子呢!

一班好友

在森林里

穿兵服


我的室友


难忘的时刻

三个月很快就过去了,
国民服务也结束了...
也是时候报名读书了~
所以我选择来到泰莱学院~
也选择修商科...
一开始来到这里时还蛮担心的,
毕竟只有我一人,
很可怜...
第一个星期的 orientation 结束后,
我也渐渐的认识了一班好友~
这一班里共有八个人,
不知怎么搞的,
就把它名为“in the hood‘
好奇怪的名字哦~
不过我也是要谢谢他们啦~
因为有他们在,
读书的生活才不会过得很无聊~~!!


"in the hood"
就这样...
2008 年的生活就这样结束了~
时间也不会倒流,
也即将迎接新的一年,
希望在 2009 年的我,
会过得更精彩~!!!
当然,
最重要的是,
要过得开开心心~!
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~!!!
加油!
^^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!學我寫年記啊?那可是懶人才做的哦!
一年的事情在一天內寫完,果然是懶惰的人!

KhEnPeY said...

没啦...只是想把这一年重要的事情记载下来而已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