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6, 2008

上海之旅

旅游完毕~
出国真好玩!!!
这次我和家人去了上海玩,其中包括了苏州,无锡,南京,杭州,乌镇和上海...
全都是些有历史文化的地方,全都还不错...

那里的温度很冷,只有三到十度耶~~~
我都冷得一直发抖啦~~
但是对那些当地人来说这种气候并不是很冷,
我想他们早就习惯了.....

导游说现在还没真正的是冬天,
所以不能看到下雪咯,
真可惜~~

游玩时当然不会忘了拍照留念咯~~
我和哥拼命的拍,
有的没的都拍,哈哈哈~~!!
没办法嘛...
第一次出国玩当然是这样子的啦...

我也买了些纪念品回来,
分了些给朋友,
就当做是个小小的意思及纪念吧...

下次有机会的话, 一
定还要在出国游玩~~~!!!
上海东方明珠塔

一家人

我和雷锋塔


乌镇


yippy~~~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