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4, 2008

放假咯!!!

这是我第一次写blog,也是我的第一个blog...
我只是想把平常发生的事情和感想都写在这里,
偶尔也可以发泄下心情...

今天刚考完 final exam,现在轻松多了~~~
而且假期也开始了... 好开心哦!!!而且是五个星期哦,好长哦~~~
在 subang 读书也过了三个月,感觉上时间过得好快哦~~ 第一个学期就这样结束了...
想当时第一天进 college 读书的时候,心情还很糟,
心想这一个学期应该过得很辛苦吧,
但是现在就完啦,感觉好不一样哦~~

在这读书的期间,很多人都帮了我很大的忙~~~
尤其是利暄,也是我的 roommate,在我的学业上帮了我很多... 谢谢你哦!!!
还有一些 classmate,和我一起做 assignment 的人,谢谢你们的帮忙~~~
没有一起做 assignment 的人也要谢谢你们的关照.....

明天就要回 hometown 的回家了,感觉还不错,
至少不用烦恼一些琐碎的事情,也可以和一些老朋友叙叙旧,
好久没和他们聊天了,好期待这天的到来~~
希望这假期会过得很愉快~~~!!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恩~~
我的莉是这个厚~
hehe..
不错啊你的blog。。